枝弱禽惊践

好狗远山飘

    

     一只小狐狸成了精,懵懵懂懂的从山上下来,却是入了山河破碎的乱世。他遇到的第一个人类是平叛日寇的将军,于炮火中救了他。从此动了心,跟在将军身后不肯离开。将军有心爱的富家小姐,只当那只小狐狸分不清感激与爱情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,日军平定了,将军想终于能够和小姐成亲,安稳的生活在那座城里了。研究所的科学家们却找上了将军,说小狐狸其实是妖,用他的法术可帮助研究所勘破时空穿梭的秘密,说要带小狐狸走,希望将军配合。小姐得知后慌了神,她是一个典型的娇女子,被这些妖妖鬼鬼的吓坏了,就去请求将军把小狐狸送走,说在研究所小狐狸或许能生活的更好。
        深夜,将军把小狐狸带到他的办公室问他可愿去研究所,并坦言小姐并不希望他留下来。将军说如果不愿去,可以把小狐狸送回那座山。小狐狸这才明白了,将军对他的,只有照顾。小狐狸说,不会再打扰将军和小姐。然后看向办公室墙上那幅巨大的世界地图,使出穿越时空的法术,通过那幅地图开启了时空,然后小狐狸消失了。
       小狐狸醒过来后,发现自己躺在了庆朝大将军府中一处屋顶上。下面就是校场,大将军拎着一把凳子在追不成器的二儿子,那古灵精怪的少年郎一边跑一边大喊爹啊我一定好好练武!小狐狸坐在房顶上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TBC.
       

评论